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13~15夜
2019/08/14 19:43:41瀏覽338|回應0|推薦1

繼續狗吉拉未完成的夢境 13~15夜

13夜
我在北一的操場上  看著她們穿著各式奇裝異服
從四面八方陸續散漫進場 升旗典禮

我背著附中的淺綠磨到泛白書包
在路上  看著北一  中山  各校的女生
茫然跟著來回走  腳酸  冤枉路


14夜
附中的畢業典禮
我站在司令台上
看到 左路 右路兩路 附中學弟  由左右橫向進入
到了司令台前的兩側 九十度轉彎朝向司令台而來
卻空著留下司令台前正中央前面對的空間

接著一群山羊由左後方 魚貫進入
佔滿了司令台前正中央前面對的空間  後面跟著高三畢業生
山羊繼續通過了司令台 繞著兩側而往後方前去
司令台後是一條小溪 溪水湍急
幾隻山羊滑入水中 我心著急
勸諫牠們 隨流而過 
快樂無比

畫面跳轉
在老爸過去服務的學校裡
為了補文件
學老爸簽名


15夜
我發現我又在部隊裡
妙的是 我一直認為我馬上就要退伍了
後來在宿舍裡 有人恭喜我破冬了
我才發現 居然才破冬而已
那離退伍還早咧

於是在剩下的服役期裡  我還被選去受訓空軍飛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