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吉拉吸金夢
2021/04/13 20:23:33瀏覽256|回應0|推薦1




狗吉拉跟國中好友甲與乙 透過一個好像是投資者的傢伙 認識了一個所謂的企業家
投資者對我們三個非常好 安排我們到東南亞的一個國家去 與那個企業家碰面
於是我們搭著投資者安排好的班機 到了東南亞的那個國家
馬上就有一些妥當又高級的交通安排
把我們接到了那個企業家的莊園去 (一個很大的莊園)
安排我們參觀莊園 吃吃喝喝
幫我們把行李 改放在他們的專屬名牌包包裡
還送我們很多高貴的小東西

然後終於拿出了一堆投資計畫與一些什麼稀有藥材之類的
我立即發現這是在推銷或者吸金甚麼之類的
我馬上叫那個投資者把我借他的錢立刻還給我
結果他還給我一大把的當地貨幣 把我的行李箱都裝滿

甲與乙一直勸我不要退伙
他們兩個好像有求於那個投資者或者企業家 如果我退伙了
他們好像也辦不成了

但是我清楚的明白這是個吸金騙局
所以我一個人立刻要求搭車直奔機場
這下子投資者也不幫我安排了

我拿著看不懂的搭車資料與機票 自己摸索到機場去搭飛機回家
在飛機上透過窗戶往外看 我看到了地球火星月球

劇情反而轉變成我到太空去旅行 現在正在回程當中
回到家以後我打開箱子 把那一堆鈔票拿出來點算

結果我也看不懂那一堆當地鈔票是什麼幣 裡面有時也夾雜著台幣港幣 揀選幣別搞得我很累

畫面又轉到另外一個情境
在火車廂裡面 我跟一堆阿兵哥正在鐵運機動
然後我在保養我的槍
接著就出現一個警訊槍響 大家都把槍伸出窗外 對準外面保持警戒姿勢

畫面又迅速轉回一開始幫我安排去那個東南亞國家的旅行代理

我回想起在那個國家裡面 由那個投資者安排參觀的一大堆地方旅遊景點
我發現很多有瀑布和懸崖的景點其實都可以放進旅遊的行程裡面
就問那個旅行代理 為什麼不把這些景點安排程行程
他說瀑布在台灣已經很多了

我又想到 在太空中同時看到地球月亮火星這些星球的體驗很好
這才想到~為什麼我會跑到太空去? 想不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