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學生 女工或是女生 擠得都靠在我面前
2021/09/25 19:31:07瀏覽259|回應0|推薦0

又是個不正經的夢

狗吉拉太久沒有進公司  決定進公司去整理一下東西
結果進去了以後  整個公司像在搬家一樣堆滿了東西  找不到地方可以落腳走路 
老闆告訴我等一下會有一個科技公司的人要來拜訪 請我負責向他介紹公司
可是我馬上就忘記這件事了

在公司裡碰到了很多以前的老同事
每個女生都很漂亮 然後我都猛吃豆腐 摟樓抱抱親親吻吻
等我把東西收拾整理成了一個箱子 正想拖著跑溜走  
那個科技公司的人來了
老闆叫我簡介公司 可我根本就不知道公司現在什麼狀況
所以只好跟老闆說抱歉  然後拖著行李就要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走出去以後  我變成是從客戶的公司裡走出來
地點在台北市近郊  我根本不知道要搭什麼車回台北 只好憑感覺像一個方向走
結果走錯路 從土城往反方向走  卻接近了蘆洲
快到蘆洲的時候  
碰到了一個公共車站與小市集
就向那邊的市集攤販跟等車的人問了路

結果好死不死 有位長得像阿福的研究所同學騎機車經過 
我急著要追上他  把手上的(不知哪來的)一堆香蕉全扔在地上  問他能不能載我回台北
他說沒有多的安全帽 但是告訴我 我原本想搭車的方向是向著蘆洲的

這時候有一個旁觀的民眾跟我說該在哪裡搭車
而且問我剛剛丟在地上的香蕉還要不要  因為很多人想要撿 (就真的看到一堆人彎著腰在撿我的香蕉)
我問他問了半天 想要更確認我該搭車的方向
他就告訴我 400塊開車送我回台北 要不要  我積極的跟他說OK
他去取車之後 我反而覺得划不來  因為這筆錢我又得向公司報費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下來

後來場景變成我突然已經搭上某一輛古老的公車 車上一堆女學生 女工或是女生
擠得胸部都靠在我面前 (好幸福 流口水)
然後我乾脆開口向其他的乘客問這個公車會到台北的什麼地方
結果居然沒人知道
另外幾個女生也跟我一樣不知道而很想知道答案
結果發現公車最終會停在天母北投一帶

然後我看到車窗上面有路線圖 我就擠過去 想要看路線圖
但是路線圖上面有三線公車的路線  我根本不知道我搭的是哪一線
就繼續問其他女乘客  大家七嘴八舌 居然才發現沒有人知道這是哪一班公車

這時候一個穿低胸的辣妹上車 擠到我面前
她直接問我想不想親他的胸部  而她的男朋友就在後面 也根本不表示反對
我覺得很納悶 這是什麼關係?

然後這一個辣妹又再一次問我要不要看他的胸部
我高興到受不了 ...............就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