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蘿莉塔 上不是動詞
2022/09/02 20:19:45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洩漏狗吉拉好色心思的夢

狗吉拉跟蘿莉塔一起錄節目 有個男人來探她的班
節目就刻意安排那個男的跟蘿莉塔是一對
開始玩遊戲的時候 我也跟著一起去了
蘿莉塔的媽媽也在現場
發現那個男的對蘿莉塔很好
蘿莉塔好像也很喜歡他

當他們正要互相告白的時候
那個男的卻說他有老婆了
蘿莉塔的媽媽就瞬間對這傢伙白眼

我上前安慰蘿莉塔
跟蘿莉塔的媽媽聊了起來
才讓蘿莉塔發現我是她更好的選擇
其實我對蘿莉塔也一直很喜歡
結果蘿莉塔乾脆在遊戲中就向我下了最後通牒 我們擁抱在一起接吻...(好爽)
蘿莉塔躺在我的懷裡
我沒有想到這個感覺這麼真實美好

就在此時 狗吉拉想到自己在作夢(對 我是清明夢專家)
這不是現實 所以我就拒絕了蘿莉塔

她就一路狂哭而去

但是她一回到節目上 又立刻表現出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我自省了一下 到底我該不該醒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