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我解夢吧
2023/02/22 22:00:31瀏覽301|回應1|推薦1



幫我解夢吧

夢到被某女生拉去屏東玩
我們直接包了一輛計程車
一路上他的小寶貝坐在我腿上
坐著坐著就尿在我身上了
我並沒有任何怒氣 心裡七上八下的反而是"該怎麼處理?" 會不會被女團罵到臭頭~"這也不會??" 

到了屏東 
女生帶著她的小心肝寶貝下車去玩
我卻又要趕飛機回來台北(屏東好像沒有民用機場 這是夢 別太計較)
於是我又找了一輛野雞計程車載我去機場

結果司機(就是電視裡玩殺蛇把戲的那位逸祥)一路上拖拖拉拉
我又不知道路 掌握不了狀況 就很怕趕不上飛機
於是我在改搭火車或搭飛機之間 思考猶豫

結果我自己在司機停車跑去去喝飲料聊天時(對 居然不開車) 
跑下了計程車  先拐去屏東火車站看時刻表 班次少得要命 最近的班次也快要開車了 
情急之下我也買了票 車程要8小時 老天

於是我又想去趕趕看飛機(只要40分鐘飛程)
就催促計程車司機上車 你給我飆車
終於在機場櫃台報到截止前到達

這下子 慘了 我面臨了二選一 必然浪費另一張票的狀況

幫我解夢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