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這樣硬著頭皮娶了她
2023/12/31 19:27:00瀏覽56|回應0|推薦1


這不是朋友的故事 主角就是狗吉拉

有一位美麗的30出頭輕熟女
我被她極有社經地位的爸媽相中
決定要把女兒嫁給我 要我先跟她交往
我基於禮貌答應
但其實我認為我跟她家的社經層次有段差距
我並不是她的好對象 所以我並沒有遵命去聯繫她

但在一些社交場合裡 常常碰到她爸媽與她本人

他們就會抓著我聊天 想了解我的身家背景與前景
並且詢問我為什麼不積極交往

我心裡也很矛盾 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女孩子送上門來

我卻承受不起
如果我就這樣硬著頭皮娶了她
未來會怎麼樣? 好困擾啊
......
......
......
......
......
......

以上是我昨夜的夢 有夢最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