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不到的把廢
2021/04/24 18:26:08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狗吉拉回到國中的教室去參加考試

用餐的時候吃的是把廢(buffet)

拿把廢的時候狗吉拉拚了老命要搶大閘蟹 北海蟹 生蠔 都搶不到
只搶到一堆白飯

正要開用的時候 用餐時間結束了

回到教室外面 正在休息的時候
看到天上有東西掉下來砸在路邊的車上

然後一架747貨機
從不高的天空上 緩緩在眼前劃過
這下子因為要去搶救飛機而不用考試了
大家就很高興的要衝去飛機即將墜落的地點
我轉頭向我的機車跑過去
卻看到我的機車被飛機上掉下來的零件炸得稀巴爛
機車肚子裡還有很多我剛剛buffet裡搶來的的白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