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可以侮辱妳自己但別來污辱我的記憶跟"那個人"的人格
2011/05/31 09:33:34瀏覽100|回應0|推薦2

妳也許是透過我的網誌知道我對"那個人"的珍惜
也許妳認為只要弄得瞹眛的來跟我混關係
就可以做事隨便、不負責任、高興怎樣就怎樣
還可以因為我是妳們中心的黑名單就可以任意的幫我編制罪名
然後妳就是可憐的受氣包.

妳以為"那個人"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一個人的個性、品格在幼時就會建立起來
我不覺得當時那麼認真有責任心的她
會變成妳這樣一個人!
即使她有妳所謂的”特殊遭遇”

妳捫心自問妳對我做的那些故意性傷害
換成是別人做在妳的身上妳會有什麼感受
妳故意在我面前表現出是個"家暴受害者"跟是有特殊遭遇的"那個人"
讓我一再的包容、忍受妳的不負責任、嘲諷、侮辱、暗示性恐嚇(妳先生是電腦高手、中心的社工都是唯妳獨尊、沒人肯做我的班、對我生活周遭的人很熟)
還故意表現出我就是故意傷害妳,妳能拿我怎樣的傲慢

妳明知道我已經在忍受跟崩潰的邊緣還故意做事不負責任的傲慢,仗的是我需要幫助的弱勢跟同事們已經對我有的偏見及中心調度上的困難;妳若真的有”特殊遭遇”是因為妳的個性使然,我不必要成為妳的出氣筒,不必要讓已經殘破不堪的身心再受到妳刻意給的傷害跟壓力.

妳明知道我已經日夜承受著病魔的傷害,得藉著止痛藥才能睡個好覺,生活品質並不好,卻還一再的故意在我的傷口上灑鹽、故意制造對我不利的情境,讓我承受不該的傷痛、不安跟別人誤會的誣蔑,憑什麼我得去承受它們?

我問幾件事:
為什麼要翻看我抽屜?
當我生病在喘不過氣來,獨自躺在床上,需要人關心的時候,正當班的居服員妳~在管理員那裡做什麼?
為什麼要故意將新輪椅推去撞大石頭?
為什麼要故意推我去靠近有病、大型的狗?
為什麼明知我因病無力從輪椅起來如廁,卻不扶助我?
為什麼要故意在醫院跟我爭辯妳翹班不連絡的正當性?
為什麼要在我維護權益的時候,給我臉色看,甚至故意讓妳的朋友來責罵我?
妳早已經不是那個班,不需要用到它了,我將為妳買的磁扣拿回來,有何錯?
浴室裡的生理用品,是不是妳有拿走幾片?(妳那個來臨時借用個一片,我不介意,但要當我是冤大頭那可不行)
我放在入口桌上的那個打火機補充液,是不是被妳偷換掉了?(好巧妳來之前,我看它還有一格半以上的溶液在動,怎麼妳走後,我再看它竟然全空了,而且空的好乾淨)
是不是認為故意為難社工,讓弱勢的我生活陷入不方便、髒亂、不安的自己很了不起?

以上問題、事件妳捫心自問當它們發生在妳身上時,妳有何感受?會對那個有什麼反應?

我剛才第一次要發表文章,好巧它又發生臨時斷線的現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27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