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讓我萌起生機而妳卻讓我失去生意 
2012/02/03 13:07:48瀏覽72|回應0|推薦3

那天復建回診,詢問醫生如何改善那難些疼痛,他面帶笑容和善的教了幾個動作,同時又問我能去復建幾次,我還是老樣子頂多每周二次,他想怪我怎不多去幾次,也許是聽到我說的”沒辦法時間”讓他想起之前我曾告知”居服時數不夠導致無法做復建”的往事,露出瞭解的笑容,去跟臨走時他都有主動說新年快樂,而我是遲緩而小聲的回應,這次回診讓我感受到和善跟溫暖,瞬間有著只要努力去做,定能回復原狀的欣喜

但當我想起妳那多次否定我實況強硬增加我分數,縮減我應有居服時數的傲慢跟不尊重,那剛升起的活苗就漸漸的熄滅~妳告訴我,一個始終復建次數不夠,病痛繁衍的我,要如何在這個不景氣的社會獨自掙扎生存下去?那種被人當成負累的無奈傷害妳能體會多少?

久病不癒原本就夠折磨人的了,再加上恢復的機會一再的被侵蝕與剝奪,病痛一再的增加,那身心所承受的焦躁跟不安,能跟誰說?說了就能解決事?只是惹人厭!不說無形中表現出的焦躁,是另個引爆的原點,也是增加距離的無形推手.

否定實況的苦中作樂只能是一時的解憂,若成為長期且慣性容易將小事變大事;適當的多想是防災,過當的多想則是無益的自傷,怎麼拿捏真是永生的功課!

啊~牙醫助理有沒有幫我連絡呀,什麼時候才會收到看診的通知?又不能預約,真是討厭.我的牙牙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08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