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妳
2012/05/16 18:59:12瀏覽69|回應0|推薦3

 

我的身體狀況,誰能比我知道?
在你/妳仗著知識否定我的訴症,用不屑的神態回應我的求助時就代表你/妳是最看不起自己的人;當醫生故意用錯誤的方法醫治人時,就已種下日後的惡果了.

妳們怪我增加妳們的工作量
可是增加妳們負擔的不只是我!
第一個是:
我那用錯誤的方法愛我的”我爸的老婆”
若不是她一直處心積慮的想要一個傀儡紙片女兒
我怎麼會嚐試過那麼多的偏方將身體搞壞
又怎麼會在心裡總是有著龐大的陰影
第二個是:那些能幫卻故意不幫或刻意幫倒忙的偽君子
第三個是:
不肯陪我去復建跟為了推諉責任而誣陷我的妳們的前輩.
第四個是:一而再刻意否定我申請增加時數的人.
第五個才是我
可我是有心也有行動在減輕妳們的負擔,只是我的能力有限,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而且敗壞已久的身心怎能夠只靠我一個人在短時間內就恢復?更何況妳還時不時的揭我的舊傷疤跟扯後腿><

我感覺得到妳們心裡是卑視並不屑聽我說話,常在利用我的坦率探聽到想要的八卦後就不再聽我說,為什哩?

為什麼我會在妳的眼裡看到鄙視跟懷疑?

當我發現妳的狀況異常時,我會思考跟詢問是什麼原因讓妳變成這樣?
我應該在能力範圍內做什麼改變,來幫助妳,並採取應有的行動.

人人都會有比較的心,因而產生很多種情緒跟對應的行為,甚至做出後悔莫及的事,我不會拿別人跟妳比,我只會拿妳自己的前後期來比,因為我認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可相提並論,那妳呢?

看我的文章,利用我的坦率來傷害我,最終傷得最重的會是妳自己!因為妳是如此的看輕自己,如此的侮蔑自己的人格!><

依我所知,所習,得知:今日的善、惡言行,日後都將回報在己身,我恐懼那些壞回應,也怕妳會受到傷害,所以盡力規勸劣行時的妳,我真心待妳如親、友,努力的滿足妳的慾望,妳呢?總是嫌棄我><,現在我只有忘記並放棄妳,才能慢慢爬出妳刻意給的孤傷洞穴.

 
 
圖片皆摘自網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46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