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有神眼!
2012/06/14 03:24:38瀏覽137|回應0|推薦3

以上合我心意的圖片,摘自網路.

”對面的早餐店”邊用嘴說,還有手指指了指店的方向,想說她該清楚的知道意思,可她偏不,一直問我對面的那裡,那邊的對面,隔著四線道的車,我那能看到對店家的dm,如何決定去那家,當然是先到對面,再分別去看兩家的dm啊,這麼簡單的事,她為何要裝無知?甚至將我放在那不推我坐的輪椅,讓我有種被威脅的不安全跟屈辱感,心裡不由得升起一股怒氣,她還跟店家說我脾氣不好,修養差,那角色互換,她還會那麼認為嗎?

”對面”兩個字清晰,方向也用手指出來了,為何她不明白我的意思,我的表達能力有那麼差嗎?

最近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加上前晚又不舒服到天亮,要睡又怕擔誤看診,結果整晚沒睡,火氣稍大,但我也沒有因此就故意亂發脾氣啊,要不是她那裝傻跟刺激我的逆麟,我該是平順的看診之行.

事情在我主動向她道歉後,和平落幕,道歉並不表示我錯了,更不表示我接受她那種行為,只是單純的認為,雙方都有錯,何者先道歉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要怎樣的生活心情,我是如何看待自己.

本來我並不想將它記錄下來,怕她會受到傷害,但有鑑於昔日她同事總讓我莫名的背黑鍋,還是記錄一下的好,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而且我有種被設計的不良感覺.

我知道你,認為我講的話不用在乎,所以當我在講的時候,你當我在放屁,造成彼此之間的不協調跟誤會及不愉快,是誰給你這種錯誤訊息的?修行的條件,不是用來要求別人,而是要求自己;自己能力做不到的事,別要求能力比你差的人要辦到,那只會突顯你的無能;你是有能力的人還是無能的人,你自己決定.

忘了問醫生,為什麼我要吃兩種治高血壓跟狹心症的藥,下回記得再問吧,希望吃了它們,氣管被掐的不舒服,能夠消失.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54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