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我所願
2012/05/18 10:43:40瀏覽71|回應0|推薦2

看著自己那胖胖的身子,心裡就不由得自卑,沒人愛我願幫我,他/她怪我不運動,吃得多,可運動動作稍大快些就暈得視茫茫的,在安全考量下只得停下,吃我本就吃得不多,她要我只吃蔬菜,可誰幫我買煮?再者我本就喜歡吃素的人,多年來根本沒用,我的胖並不是他/她想的那麼的簡單,可他/她不願意幫我解決問題,只會嘲諷我,蓄意讓我自卑跟生氣,增加我身體的負能量,你/妳是真心來幫人還是只是想要混口飯吃?

居服員一再的掀我的舊傷疤,刺激我的忌諱,詢問我的錢途,讓我非常的生氣!誰願意別人一再的來問些私人問題,妳願意嗎?將心比心嘛.

對胖的人來說,一切關於胖的話題都是個忌諱跟刺激,尤其是像我這種從小被逼著要成為紙片人而弄壞身體機能的人,我非常明白妳們想要輕鬆工作的心,可也不能因此就來增加我的危險跟傷害呀.

我也有在努力的要減輕妳們的工作,我天天呵護自己,讓心情放鬆,好不容易走得比較穩,比較有力氣,妳又來放氣,真的是~妳想輕鬆工作,我有心、有行的在做,妳們幹麼來扯後腿?互相幫助嘛!變瘦是不太可能啦,可我有力氣,不也能減輕妳的負擔?!;其實中心不是沒人,而是沒人肯做我這仍在沈重中的案子,可每個人都只會詢問私事,有意無意的增加我的壓力跟傷害,卻不肯幫我,妳要的輕鬆,我要的自由行恐怕得很久很久囉.

也許心機人以為我故意刺激妳,傷害妳,妳就會自己主動減輕我的負擔,可妳錯了,那只會增加妳的負擔跟罪業,因為我的身體並不在理想狀態,刺激只會加重我的負能量,減低我恢復能力的時間跟機率,我也有可能因為那刺激而自殘,這是妳想要的?

妳沒有勇氣愛我、幫我,倒有勇氣誤導跟誘唆人幫妳來傷害我哭,妳不配讓我疼愛跟惦記!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46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