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幸與感恩
2012/02/25 22:52:34瀏覽71|回應0|推薦3

簽立新居家服務契約的時間到,慶幸她來的時候,我狀況還好,能審閱文件,才讓我看到她的失誤,並提出改善的要求,過陣子當我的身、心狀況更差,誰來保護我的權益?請不要為了唯護妳/你的友好關係與面子,就來犧牲我的權益與隱私及尊嚴還有你/妳及家人的未來幸福?

若妳/你覺得一個殘病需要看心臟、腸胃、腦內科、復建、中醫(調養體質),(現在因為時數的嚴重不足只勉強能看腦內科及復建科)再加上生活需要(我僅能慢靜的做些輕度生活自理),二十小時的居家服務時間是夠的話,請妳/你來享受我這不自由的生命跟充滿壓力的生活!!!

為什麼我沈默不語:
一、新的居服員與社工對我是友善而非帶有敵意的後娘心態,但不知為何近幾次感覺她們有點變質了,是不是我在無意之間得罪她們了哩?不然為何她們要一再的質疑我的話跟情況?騙她們我有什麼好處?再說了我如果真的會騙人,我現在不應該是過這種生活吧!
二、害怕遭到報復,我在明而敵在暗,我孤身如何勝過敵團?
三、身體逐漸增多、加的疼痛還有心靈跟生活上的壓力,讓我疲憊不堪,不想再浪費時間在”敵人”身上.

那天甘霖基金會的人送來代餐,他告訴我代餐裡有燕麥,可我以為它是以往那種只能沖泡一次的小包裝,加上自己打開罐頭危險大,就鼓起勇氣硬起頭皮的請他幫忙打開我優購買的燕麥罐頭,擔誤了他幾分鐘,真是謝謝他了!!!

我是在充滿她對我的批評、嘲笑、敵意、恥辱的家庭裡長大,她對我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我一直努力的要改變它們,我需要的是關懷與幫助而不是偏見與敵意,人前無事的笑不能取代人後被裡哭跟那些哭不出來的哀痛.

我真搞不懂為何左耳,在我行動後總會出現東西轉動式的怪聲,偏耳鼻喉科查不出原因,最近它常出現為伴,現在我也不曉得它的影響力在那,反正也沒辦法看醫生,就當多個家族成員好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15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