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疑惑
2012/05/25 04:20:38瀏覽88|回應0|推薦4

因為腳踝的刺痛跟右側髖骨附近的劇痛,要問醫生為何會這樣,該怎麼做好減輕那疼痛,可等了半天,我第二次的復建診又泡湯,沒有機會瞭解原因,之前對於醫護人員對我的仇視般的異樣神態,本來我不以為意,想是他/她心裡有事,或是巧合,才會沒能看到診,但卻一再明顯的感受到醫護人員那不願診治跟幫忙復建時的不甘心,我不明白為何會這樣?我又沒得罪他/她們,不明白他/她們為何要那麼的仇視與排斥我?我的病體在對我充滿敵視的醫院裡能得到應有的治療嗎?他/她們是不是變相的在勸我放棄生存的堅強,與魔為敵的勇敢,儘快投身九泉?!

有些人一再的將我給的方便與尊重當成隨便,常露出不尊重與歧視的神態讓我非常的感冒,沈默不是不在乎你/妳特意給的壓、傷,而是不想再增加彼此間的隔閡與傷害;也許他/她認為強迫我接受他/她的意識跟不尊重我是件理所當然的事,那我同等的回應他/她,他/她為何要抱怨、生氣與報復?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最近幾天常常處在暈、窒、痛當中,可問不到醫生得不到解決良方,加上長期的焦慮與不安也讓我頂累的,而她的背判更加重了我的疲憊,懶得理它了,反正醫生一定說”沒什麼啦”而有些人則是會不屑的說”別理她”.

有時候會想是因為我的捨不得才在這裡繼續熬苦緣,還是因為我的捨得才在這解逆緣?想不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48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