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她的感覺
2011/04/01 22:18:36瀏覽96|回應0|推薦2

有人認為我對她特別好
其實我對其她的居服員也是同樣的關心跟體貼
(希望她不會像她們一樣的軟土深掘,欺人說被欺)
然而不可否認的我對她確實是有多包容些
因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父親老婆"跟"大妹"的影子
她們有雷同的個性
可以說她享受了我對她們兩人的愛吧
若她要因此而再度耍任性,人的忍讓是有限度的,再者我不覺得傷人傷己是件好事!
除此之外,她比另兩位居服員多了些溫柔跟笑容還有肯陪我出去看雲散心,讓我的身心能得到舒散是主要原因.

沒人喜歡被人潑冷水,所以每當我看天氣好,對出門興緻特高的時候,她來個冷面孔,整個人就像消了氣的氣球,什麼都沒勁了,相反的她一來是笑容,即使到剛才都被它整得七暈八素根本對生活失去興緻,體內會莫名的有”出門去看雲增加活力”的鼓動力.

每個人都有人生難題要面對,無論結局如何,勇敢去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才能得到心靈上的安寧,逃避只會拖延不必要的痛苦,這是我這幾年的經歷感想,當初我逃避不肯相信自己叫了多年”老媽,老哥”的親人會那麼殘狠的計算我,更不肯相信我所深愛的”大妹”會那麼的隱形,不肯相信努力不能改變惡況,然而慢慢的我不得不接受”有時候努力是無用””有的人就是愛用外表、傳說來亂傷人”等殘酷的事實.

最近的我慢慢的忘了,忘了記得很久、愛得很深的人,忘了剛才想的事,忘了要做的事,像個自寵的小孩子似活著,大人們(政官、企業等等人)的推諉心理,我無法理解,更無力去變動它,哦對了,我早上本想做個蛋土司,結果是土司買錯的關係吧,吃起來不是很好,下回換種土司再試做看看,我現在只想儘量讓自個去想些自個能做的簡料理或diy的事,來讓自個活得快樂自在,那蒸蛋老是做失敗,總是氣泡多多,吃起來老老的,不像別人網頁上那樣滑嫩嫩的,真是氣人.

我不知道妳為何總苦著臉,去玩個遊戲、散個步,找個適合自己的方法,發洩心裡的壓力吧,別情緒化的把自己的傷痛移轉到別人身上,請別做出傷人傷己的事,或累積在內心憋死自己,發洩完,記得思考怎麼解決問題,別讓它成為累積不去的沈痾,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04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