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有這麼沒體貼心的人
2006/07/27 11:00:49瀏覽146|回應0|推薦3
今天又看到暫時放在安全門旁的垃圾,又被人拿回來放在我的門口了,我當場氣的把它拿回去放好,並且大聲的在走廊裡說出心裡的不滿,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東西借放那裡一下,那個混蛋把它放回來,放門口我拿枴杖要出門怎麼出門,怎麼不會體貼一下人,然後關起門來罵了個痛快,連以前小時候無意間從老爸那裡學來的日本野話都放出口了,可見我氣的有多凶,那怨有多大?我真的不明白吔,我只是個小垃圾袋因為身體不便常常自己拿出去丟,所以必須等身體能夠出門或者為生活所需必須勉強出門的時候,才能拿出去丟,如果因為天災無法出門那累積多的垃圾我一個人拿不了,就會拜託掃大樓的或是趁居家服務人員來的時候,拜託她幫忙拿出去丟,我又不是不丟,只是因為身體不方便,沒辦法像他那樣而已,他有必要這樣每天把它拿回來我門口提醒我嗎?而且放的位置正好是門打開必走的路,要我拿個枴杖的人如何出門呀?簡直是存心找麻煩嘛!他如果要顯得自己有公德那幹麼不順便幫我拿下去丟呢?這樣糟蹋我算什麼鄰居?之前都沒這種情況,自從上回放的時候被那前面的住戶看到了,就開始有這種情況,那對活動自如的年輕人,真的是很不能體恤病人的無奈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