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捏
2006/07/28 08:47:04瀏覽127|回應0|推薦4

根據中央社的新聞 2006-07-22╱中央社╱國內財經╱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二十二日電
        為解決低收入戶或失業救濟戶卡債問題而成立的陽光資產管理公司,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長曾國烈指出,從八大債權銀行移轉到陽光資產管理公司的債權金額約新台幣58億元,約有1萬7000名卡債族受惠。

  那我這種中低收入戶又是重大傷病導致永久性殘障又不幸失業中的我,難道沒資格被納入台新的人為何在明知有這種資訊,卻不願意幫我呢?難道我根本就不符合資格?還是因為它想要把我住的這小小空間給占有?好讓我去嚐嚐流民的滋味?不過天氣的異象,加上我腦疾的關係,我是無法承受熱的,沒有冷氣或電風扇的幫助,我會暈得像喝醉酒的人那樣東撞西倒的,那冷氣機有問題,但還是肯幫我減輕痛苦,只是我得擔心它會受不了突然爆炸開來,無奈呀

        而我那好稱”親人”&”好友”的反倒是消失無踪,任憑我受到這些傷害,如果你們無力資援那關懷的問候難道不可以嗎?你們不是沒法幫我,而是扭曲的偏見跟嫉妒讓你們拒絕幫助我,”老媽”呀”老媽”做了妳這麼多年的女兒,妳難道真的不知道我只是個相信妳而坦率直言的人,為什麼要把我的純愛無私當成了不孝?那些從小看我長大的長輩們,為什麼你們明知道我的羞澀跟純真,卻拒絕相助呢?是否人生在世就該這樣欺善怕惡才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7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