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炸了啦!
2006/07/26 11:01:05瀏覽116|回應0|推薦4

今天清晨六點多又聽到那鈴聲
從夢裡醒來
想會是誰這麼早的來訪
去了門孔一看
一樣沒有半個人
暈沈沈的躺回床上
到了送餐的人來
打開門一看
我昨天放在安全梯旁的垃圾袋
被人拿回來放在我的門口
是誰呢?
那個鈴聲會不會是那個人把垃圾放了之後按的呢?
可是我放那裡礙著誰了?
我人不方便出門
總是需要別人幫忙把它拿出去丟
或是我能出門的時候拿出去
那個人有必要這樣子嗎?
難道不能體諒一個生病人的無奈嗎?
難道我不想可以在垃圾整理出來後馬上拿出去丟嗎?
可是我重感冒腳又受傷,更不用說我原來就有的不方便囉,唉~
之前有拜託掃大樓的順便的話幫忙我丟一下,
想來不該會是她做的吧?
可是她知道我的狀況,會那麼小氣嗎?
可又有誰知道它是我的呢?
還是亂猜,亂放的呢?

那三更半夜跟這清晨的按鈴吵人清夢跟那把垃圾放在人門口的行為真的是很讓人生氣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6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