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真幫人還是做場面?
2006/07/30 18:55:49瀏覽220|回應1|推薦3

在媒體上你是否曾看到家暴的宣傳,那真實性的演出,讓人真的認為可以獲得幫助,但是當你好不容易打了那隻電話,你聽到的卻是”請你改播xxxx婉如專線”你心情會不會惡劣到極點?!既然宣傳到那裡,結果呢,打電話過去就轉給別人.


家暴包圍的範圍不止是性侵犯一項,但是查遍了資料,都針對它而設立,好像其它受到心靈傷害的都不算了.


法律扶助為何要確定官司百分之百有勝算才有可能接,不然就拒絕,這是在幫人還是在累積律師的個人勝績?


而且很多幫人的都一定要被害人親自前往,並且表示什麼沒有親自去就沒辦法幫忙,那沒辦法前往就只能默默忍受折磨到死,什麼嘛!現在網路那麼的順暢,為什麼不能提供一條便路呢?


”張老師”單位的義工的辛苦我知道,可是一想起那次上網到張老師的網頁,一切的手續都如規定的做好了,結果枯等了半天等到的是一個葫弄,先是說那天只有一個人只能服務一個人,並說要服務沒有去過的,問誰沒有問過,我說我,結果他選的是去過好幾次的,你會不會氣呀.

還有那幫人的單位,會要求你去別的單位求助,然後你就像個皮球這樣的奔波著,問題的時限就這麼浪費掉了,然後他們再說因為超過時效所以沒辦法幫,你嘔不嘔?


民意代表的助理的理解力都很差嗎?還是處於幸福園地的他們無法理解被害人身心的痛苦?所以處理起陳情事件就是敷衍了事.

還有件事我也覺得蠻奇怪的,查遍了家暴的網頁,奇怪台中的家暴單位在那市政府裡,市政府那麼大,是在那裡?為什麼拿個保護申請書就得去法院拿,不能網路下戴?需要幫助的人,一定得跑去那裡拿申請書再送才有可能獲得幫助,那沒辦法去的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758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30 19:32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人幫人了

自己還得靠自己

就算遍體鱗傷還是要靠自己...

現實啊!

大家把責任推來推去

如果有幾個錢就可以把事情壓下去

唉...就是現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