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個被傷透心的孤單孩仔,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
2006/08/04 01:51:29瀏覽268|回應0|推薦4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孤單的,但外表絕對看不出來,因為我有疼我的父母跟大我很多歲的二位哥哥,而當我老爸死了之後,他們就聯合起來設計把我趕出家門,還污衊我讓我背上不孝的罪名

管理員,我不是故意不繳管理費的,我真的沒辦法呀,你不要一看到我出去,就用那有含意的眼神看我,回來的時候,你又不在,我找不到人幫我開電梯,讓我連出門到管理室外丟個垃圾都怕怕的.

送餐的社工,我知道要你們那麼麻煩的換證把餐點送到高樓給我是辛苦你們了,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下樓自己拿嘛,先不說坐電梯,單單拿餐點我就沒辦法囉,我拿著枴杖都走得搖搖晃晃會東撞西撞的,另一隻手怎麼拿餐點?

你說我給你一種陰沈的感覺,因為我都沈默寡言,沒辦法,從小在家裡只有老爸聽我說,老爸死後,我對老媽,老哥的信任跟愛卻換來了現在這麼多個求助無援的慘痛經驗,而外邊的人又在不知道實際情況下,隨心的編造劇本幫我安插個壞角色,四處流放,遭受到莫名奇妙排擠跟傷害,有誰來問我事情的真相,讓我有解釋的機會?而我的解釋有多少人願意聽進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8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