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主管日記(四)
2008/05/11 01:59:25瀏覽485|回應0|推薦6

歷經十日,小主管終於回到台灣,結束為期三日的塗料展。

為了這個展覽,我們做了許多的先期準備,為了經銷商想要辦個產品發表會,我們日以繼夜的準備資料,還在三月特別飛了一趟加拿大與美國作資料收集及客戶服務,(結果卻只來了幾隻小貓,差點沒殺了經銷商洩忿)也為了展台設計,一天到晚找設計公司討論,這一切只希望能夠有個好收穫。

整個過程中,小主管發現,有時候自己的個性有點太衝了,常常一些事情沒有經過縝密的思考就想要付諸實行,這樣的結果往往需要其他人的協助來補洞,這是很糟糕的一點。

小主管也常常想,是不是我可以再更細密的思考,更週延的計畫,畢竟現在不再只是小業務,而是必須要開始學習考量到別人的小主管。如果沒有細密的思考,往往影響到別人的工作,也會影響到許多計畫的推動。

說實在的,承認自己沒有很細密的思考並不舒服,畢竟接受自己有缺點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我也希望,我能夠改善這樣的缺點,因此,我希望自己不僅承認,也能改善。

或許今後我要在筆記本上加上一句:『戒急用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185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