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7悔
2017/05/05 17:25:23瀏覽547|回應0|推薦13


愛就像是我把我手中的花瓣 

拋向天空被風飛散

花瓣再沒一片掉入我伸出久候的手上 

婚前的錯誤 當我吻著妳的唇的冷漠

勉強想著妳從前熱情的時候

傷心在妳的眼眸深處讓我悔不當初


談起結婚的問題 也許一切太不如意

迷惘的讓我們都想逃離婚前的痛苦


*

婚前的錯誤就此魂縈夢牽 

說不盡我心中悔不當初

我要的也只是一個結果

愛就是讓妳自由 

我不再堅持什麼我放開我的手


妳的婚禮我註定要缺席  

妳穿上白色婚紗要結婚了

結婚喜帖上的新郎卻不是我 

後悔在我眼眸深處 

讓我悔不當初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最後的要求只盼妳能再次擁抱我

給我最後半天的溫柔

然後我們在婚前分手 



====


愛就像是我們點燃的一場絢麗煙火 

短暫燦爛後紅顏消瘦 

良辰美景依舊妳我卻眉頭深鎖

婚前的焦慮 讓妳我都迷惑的想逃避

妳說妳想分手當我再去找妳

妳憂愁的眼眸卻又充滿閃爍的喜悅


談起婚前的分手 該說再見還是永別

最後的吻留給我永遠無法遺忘的痛楚 


*

婚前的錯誤就此魂縈夢牽 

說不盡我心中悔不當初

我要的也只是一個結果

愛就是讓妳自由 

我不再堅持什麼我放開我的手


妳的婚禮我註定要缺席  

妳穿上白色婚紗要結婚了

結婚喜帖上的新郎卻不是我 

後悔在我眼眸深處 

讓我悔不當初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願只但願心碎一萬次

能夠換來對妳永遠不再有感覺 

然後我們在婚前分手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