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3風吹入夢
2015/02/16 06:06:28瀏覽606|回應0|推薦44



我請妳還给我失落在妳身上的半顆心

或是把我剩下的半顆心也拿去

好讓我在妳的夢中重生

風吹入夢~妳我將相遇在風中

我今夜將讓你整夜做我的夢


長夜的風吹涼了我冰冷的心

夜晚不要讀別人悲傷的故事

因為悲傷會隨風進入你夢中

我年輕的愛人卻沒有人告訴妳

我在年輕就已死去

長夜風中我在尋找我失落的半顆心



我請妳還给我失落在妳身上的半顆心

或是把我剩下的半顆心也拿去

好讓我我的生命無法實現的願望完整

然後我請妳就將我從妳生命中遺忘

好讓我也將妳遺忘~從此煙消霧散


黑夜我的靈魂隨風四處飛翔

長夜的風中任思念一望無際的延續

我只渴望隨風進入妳夢中

進入會讓妳懷孕的子宮

風吹入夢~我從風中走來

我的靈魂在夢中痛苦掙扎渴望重生




===


我請妳還给我失落在妳身上的半顆心

或是把我剩下的半顆心也拿去

好讓我在妳的夢中重生

風吹入夢中~妳我將相遇在夢中

我今夜將讓你整夜做我的夢


長夜的風吹你窗邊的玫瑰

夜晚不要聽別人悲傷的歌曲

因為悲傷會隨風進入你夢中

我用今生離別的所有思念

為妳寫來生的情書

憂鬱已慢慢孕育成形當妳夢想懷孕



我請妳還给我失落在妳身上的半顆心

或是把我剩下的半顆心也拿去

好讓我的生命無法實現的願望完整

然後我請妳就將我從妳生命中遺忘

好讓我也將妳遺忘~從此煙消霧散


黑夜我的靈魂即將魂魂飛魄散

長夜的風中任思念一望無際的延續

我只渴望隨風進入妳夢中

進入妳會為我流淚的柔軟心房中

風吹入夢 我從風中走來

我的靈魂卻還要歷經多少痛苦

才能脫胎換骨的重生




我年輕的愛人沒有人告訴妳

我長夜為妳相思垂淚到天明

風吹入夢~我在等妳將我遺忘

好讓我的悲傷隨風逝去

從此煙消霧散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