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8我的榮耀
2017/06/09 11:16:36瀏覽635|回應0|推薦12


幸福近在我眼前我感覺的到 

當妳挽著我的手 

被妳所愛的感覺我多麼榮耀

榮耀長在我胸  

妳的愛是我生命的勳章 

妳讚美我的每句話都被我珍藏

並被我當成我生命的榮耀 


妳可知道我總想保住妳給我的榮耀

在雨中當我們走過漆黑的路   

朝向燈光那是我們愛的小屋

妳說我是妳的依靠我微笑多麼榮耀 

但有一天失去妳會讓我如此心痛難熬

我卻從不知道 



堅持夢想我知道 就像折斷了翅膀的蝴蝶

它風中飄了又飄依然奮力飛翔 

感動了妳為它祈禱 

榮耀長在我心  

妳的愛是我生命的勳章

我也總想為妳把每件事都做好

因為人生知音難找 

妳的青睞是我一生的目標 


妳可知道我總想保住妳給我的榮耀

當妳說折翅蝴蝶它很勇敢的舞了一季

且被妳捧在手心的感動

我曾經也多麼想要這榮耀 

即使後來在現實的世界我一再跌倒

但在妳面前我也總想盡量維持我的驕傲 

  

*

這是我的驕傲

我總想要保住妳曾經給我的這冠冕堂皇的榮耀

為了搏得佳人一笑   我堅持 

即使我想做的事人們覺得可笑

但我只要妳知道

我要保住妳曾經給我的冠冕堂皇的榮耀 


這是我的驕傲

我總想要保住妳曾經給我的這冠冕堂皇的榮耀

妳的愛是我生命的勳章

妳愛慕的眼眸是我終身渴望想要 

我要保住妳曾經給我的冠冕堂皇的榮耀

讓我保住妳給我的冠冕堂皇的榮耀

 


===



墮落的人不會被妳同情我知道

所以我如今雖然失去了妳

但有一天我總想用我的努力再獲得妳的尊敬

榮耀永在我胸  

妳的愛是我的勳章 

為愛心碎這是我的第一次更會是最後一次

縱然我們情海起波濤~但妳不能不知道 


妳可知道我總想保住妳給我的榮耀

在風雨中當我想為妳攀上山巔

刮風下雨那怕滿路荊棘都不重要

因為妳的笑容始終在我的腦海繞了又繞

我會贏得我最後的勝利 

我總想保住妳給我的冠冕堂皇的榮耀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2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