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1銀鳥與金鳥
2015/01/31 19:42:41瀏覽439|回應0|推薦30



銀鳥飛走了才能找到金鳥

傳說~我聽說只有找到金鳥的人

才能擁有人生真正的幸福

而妳長的既不夠漂亮

也不是會讓我傾心相戀的那類型女孩

我說對我而言妳只是銀鳥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把愛留給我最後一個浪漫的夜

妳如今終於離開了我遠走他鄉

因為我要的如果是金鳥

妳說那我就得先放走銀鳥

才能去尋找我的金鳥


*

銀鳥飛走了我終於看見了金鳥

那卻是遠遠飛離開我再也抓不住的銀鳥

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從前總忘了告訴妳

妳原來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愛

也是我的最愛

妳是我的金鳥  


銀鳥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其實我早已擁有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直到我放開妳的手看妳遠遠飛離開

我才終於發現~妳是金鳥


妳是我的金鳥

窗外那條街自從妳離開

望眼欲穿的我總以為妳還會回來 因為

許多年來真心關心我的唯有妳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



銀鳥飛走了才發現是金鳥

電話鈴聲一聲一聲響的今夜

我再也喚不回妳已離開我遠走他鄉

城市的街道恍若都變廢墟

我在飛逝的光陰中追悔

我多少年總讓妳紅顏未展眉


我的銀鳥妳飛走了

唯有妳伴我寂寞為我散發著溫柔慈悲的光芒

在我生命中最落寞的歲月

即使大家都知道曾經的我早就死了

而妳卻始終不曾棄我而去

我卻總認為我擁有的妳只是銀鳥



*

銀鳥飛走了我終於發現了金鳥

那卻是遠遠飛離開我再也抓不住的銀鳥

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從前總忘了告訴妳

妳原來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愛

也是我的最愛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銀鳥原來妳是金色的

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其實我早已擁有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直到我放開妳的手看妳遠遠飛離開

我才終於發現~妳是金鳥


妳是我的金鳥

窗外那條街自從妳離開

望眼欲穿的我總以為妳還會回來 因為

許多年來真心關心我的唯有妳

原來妳是我的金鳥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