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4愛情特快列車
2017/03/24 16:32:01瀏覽546|回應0|推薦10



歡迎妳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無時不刻的思念讓我想奔向妳

綿延向天邊的鐵軌奔向妳  

我的列車的速度快的會讓妳幾乎飛起來

遠距離的愛情起初還會想念

就怕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變薄

奔向妳 所以我總想快點奔向妳 

我衝過高山森林原野的奔向妳



歡迎妳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魚雁往返的情書一封封奔向妳   

擁擠的車站人群中我奔向妳   

我浪漫的速度會讓妳失去控制的衝上雲霄

狂野的我對妳的愛就像脫韁的野馬

需要妳將我駕馭好讓我為妳千里奔馳

奔向妳 所以我總想快點奔向妳 

我衝過千山萬水的奔向妳


  

*

火車過山洞的速度 

我會快到掀起海嘯般的狂潮

我持久得馬力如千軍萬馬奔騰

我衝刺的速度更會送妳上雲端 

衝上天堂 再直奔向山的最高峰

解脫我們遠距離的愛情長久壓抑的思念 


快 愛情特快列車衝刺 

我思念的速度超越光速

快帶我奔向妳懷抱

歡迎妳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我的愛情特快列車不只有速度

我的座位~愛人至上

試過一次妳就會愛上我的舒適




火車過山洞~火車過山洞

我還有更多的好處在等著妳來一一嘗試 

好讓我帶妳去愛的夢想的國度


快~愛情特快列車衝刺 

歡迎妳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伊甸園就在前方 聽風在耳邊呼嘯

閉上妳的眼睛好好享受我的衝刺 

 

====


歡迎妳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滔滔不絕的思念奔向妳

翻閱過的一篇篇日記奔向妳 

我浪漫的速度快的會讓妳受不了的一路尖叫

遠距離的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

從我這邊拉到妳那邊

距離越遠我的感情就越強烈 

奔向妳 所以我總想快點奔向妳 

我路遙知馬力的奔向妳


  

*

火車過山洞的速度 

我會快到掀起海嘯般的狂潮

我持久得馬力如千軍萬馬奔騰 

我的列車穿過深入山洞的速度

會把整座山都穿透 帶妳直奔向山的顛峰 

解脫我們遠距離的愛情長久壓抑的思念 


快 愛情特快列車衝刺 

我思念的速度超越光速

快帶我奔向妳身邊

我請妳快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我的愛情特快列車不只有速度

我的座位~愛人至上

試過一次妳就會愛上我的舒適



火車過山洞~火車過山洞

我還有更多的好處在等著妳來一一嘗試 

好讓我帶妳去愛的夢想的國度


快~愛情特快列車衝刺 

我請妳快坐上我的愛情特快列車 

伊甸園就在前方聽風在耳邊呼嘯 

閉上妳的眼睛好好享受我的衝刺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