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2苦戀
2015/02/08 01:45:48瀏覽495|回應0|推薦26

迷戀總讓人苦多於樂

我們分手再久也沒一個女人

比的上妳讓我無法忘懷 

"我的鬍子會刺人" 妳說

可我最喜歡把我的臉埋進妳心窩

讓初生的鬍子劃過妳的粉頸間

讓妳笑的花枝亂顫的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

女孩妳的聲音咯咯的嬌笑

讓我感覺多麼甜蜜

妳的甜蜜與溫柔的回憶如今再品嚐

突然卻讓我感覺苦 



歲月催人老

我在逝去的歲月回憶與追悔

"我的鬍子"妳說"會讓妳無瑕的胸脯受傷" 

但我就像剛破殼的野雁

我第一眼看見的~我就認定

妳那尚未有乳汁的乳房將是我永遠獨佔 

於是妳總是將我推開咫尺

卻又將我摟進妳懷裡~抱的更緊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的甜蜜

妳甜蜜與溫柔的回憶

突然卻只是讓我感覺苦 



*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這苦苦的回憶

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 

回憶突然讓我覺得苦

每當寒風吹醒我在夜裡

我總以為妳尚未離去只是在等我回頭去找妳

只是這一等生命竟荒蕪

而妳甜蜜的愛情提練出來的精華

最後竟突然只是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渴望這苦苦的回憶

我無法忘懷 如今無法改變的卻是

我們在年輕就已放棄對愛情的執著

我們分手已經太久

而我用一生嚐盡思念妳的苦

卻再無法擁抱我最愛的女人

再品嚐妳的甜蜜與溫柔

唯有妳說妳會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回憶突然讓我感覺苦 


===



迷戀妳總讓我苦多於樂

我們分手再久卻也沒一個女人

比的上妳讓我無法忘懷 

"我的鬍子 長的已沒臉見人"

多少年後當我再次看見妳竟只是想逃避

感覺多麼熟悉的那少婦的身影

還有小女孩咯咯的嬌笑" 

我突然憶起那一年我們相愛

當光陰長得足夠讓人遺忘一切的那一天

我們卻偶然又相遇在街頭

妳的甜蜜妳的溫柔此刻再面對

突然卻讓我覺的苦 


歲月烙印的痕跡轉眼間 

我在逝去的歲月中已是白髮蒼蒼

但我把我的鬍子都刮乾淨了

只是妳那充滿乳汁的乳房

如今為誰哺育卻不再是我獨佔 

我回憶那一年我們相愛

我過去總說我要照顧妳一輩子 

可多少年來~連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的我

如今竟感謝當初妳的離去

徒留妳甜蜜與溫柔的回憶再品嚐

突然讓我感覺苦 



*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這苦苦的回憶

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的

回憶 突然讓我覺得苦  

當時間的河流無情的沖刷

年輕的海誓山盟轉眼都已成過往雲煙

我的生命更這麼等妳等到都荒蕪

而妳甜蜜與溫柔的愛情孕釀給我的

最後竟也只是讓我感覺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妳給我這苦苦的回憶

我無法忘懷 而今再無法改變的是

妳屬於我的一切都已在我生命中過往 

我們分手已經太久

而我用一生嚐盡思念妳的苦

卻再無法擁抱我最愛的女人

再品嚐妳的甜蜜與溫柔

唯有妳說妳會永遠屬於我的

突然讓我覺得苦 



苦苦戀妳的我迷戀妳的笑容

回憶突然讓我感覺苦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