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5溫馨的房間
2017/03/31 15:57:20瀏覽712|回應0|推薦14




追悔莫及的是戀人已經變成人妻的事實

怎麼瞞得住歲月在青春留下的傷痕

溫馨房間的窗內映出一男一女的人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我在我們相戀那一年

妳稍用女人的一點溫柔

就能讓我為妳一生傾倒在那扇窗內

互許終身的戀人 後來雖然分手了

我卻始終眷戀徘徊在妳溫馨房間的窗外



*

溫馨房間的人妻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假設再多如今我的猜想已經都是多餘

愛情縱然是個殘酷的遊戲我卻無法忘記

在妳做為人妻的溫馨房間窗台的玫瑰

今年彷彿又更盛開的蓓蕾怒放

我卻再看不到當年那個澆花的女孩

滿臉笑靨出來向我揮手說再見 



====


追悔莫及的是戀人已經變成人妻的事實

冰冷的手指怎麼也再觸不到黑夜的溫暖

溫馨房間的窗內又有一男一女的人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今晚發生的事讓我心碎 

妳如果不愛我那年怎麼會在窗內為我守候

但妳如果愛我如今怎麼能和別的男人睡

互許終身的戀人 女人的心變了如逝水

是千言萬語也無法追回



*

溫馨房間的人妻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假設再多如今我的猜想已經都是多餘

癡心若會心碎我的心願為妳一碎再碎

在妳做為人妻的溫馨房間的窗內

女人分手的渴望若要讓男人感到終身遺憾

而妳已如願以償

是我自己把生命中最美好的都錯過



=== 


追悔莫及的是戀人已經變成人妻的事實

關於落葉飄蕩在北風已經不會有人在乎

溫馨房間的窗內有一個家庭與小孩的身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那是我錯過的天堂

我早已從妳生命溫馨的房間被驅逐 

一見鐘情的愛情最後為何卻不歡而散  

互許終身的戀人 歲月的季節變了如逝水 

是千軍萬馬也難以挽回



*

溫馨房間的人妻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假設再多如今我的猜想已經都是多餘

我名不正言不順再進不了妳溫馨的房間

在妳做為人妻的溫馨房間的窗內

許多年後我聽見有小孩的嘻鬧聲

和妳一個家庭的溫馨

黑暗的街道卻變成吞噬我的深淵

讓我再找不到生命中溫馨的房間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