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6第一女主角
2017/04/07 17:44:32瀏覽660|回應0|推薦16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關於海誓山盟與許多不可能發生的事 

關於年少的癡狂與多少荒唐

我今晚只請妳與我演出最後一場戲 

燈光忽明忽滅 妳我擦身而過 

在霓虹燈閃爍幽暗的十字路口

曲終人散妳我永遠不再回頭 


我是多麼幸運能牽妳的手與妳共舞

紅顏難免多情的青春舞台

當燈光打亮 妳我走到舞台中央

當我有夢妳是我的第一個夢

只是妳的生命有我參與

幻滅卻只是個必然的結局 

請妳與我演出最後這場戲


  

*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萍水相逢的我們只是來應這幕悲劇演出 

夢幻空花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的青春舞台

關於愛情 我問究竟這是為了贏得什麼

既知結局如此痛苦

妳說我們又何必當初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燈光忽明忽滅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在霓虹燈閃爍幽暗的十字路口

重演再重演 妳落寞轉身的慢動作

重演青春幕落我離開妳

我最後終將孤單失落過一生

但我會永遠把妳永遠放在我心深處 

 


===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謝謝妳讓我在妳的生命中曾盡情演出

關於年少的夢想與花月情濃的戀愛

我今晚只請妳與我演出最後一場戲 

燈光忽明忽滅 妳我分手告別

在霓虹燈閃爍幽暗的十字路口

戲已落幕我踏出的每一步都是錯誤

 


*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萍水相逢的我們只是來應這幕悲劇演出 

夢幻空花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的青春舞台

關於愛情 我問究竟這是為了贏得什麼

既知結局如此痛苦

妳說我們又何必當初 


妳是我青春舞台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燈光忽明忽滅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在霓虹燈閃爍幽暗的十字路口

重演再重演 妳落寞轉身的慢動作

重演青春幕落我離開妳

我最後終將孤單失落過一生

但我會永遠把妳永遠放在我心深處 



我是多麼幸運讓妳愛上我與我共舞

水中月面對鏡中花的青春舞台 

當燈光熄滅 舞台總會落幕

愛情如天空風雲詭譎變化的青春舞台

一切如今都已結束

最後除了哭妳也已經沒有退路

我請妳與我演出最後這場戲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