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倚天屠龍記選角
2009/09/06 14:46:03瀏覽1793|回應0|推薦1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倚天屠龍記》這部小說,所以每次聽說要拍倚天時我都會很期待,更明確的說,我是當年看過了孫興跟潘儀君版的楊逍和紀曉芙之後深深的喜歡上這部小說。但看到這次的選角名單,我真的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姑且不論這份名單的真假,但有些人我真的太有趣了。

先說,我知道倚天拍完了啦,這份角色名單是我偶然看到的,我也知道再怎麼說也無濟於事,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個角色是誰演的,就隨便說說我的想法,如果不小心亂說說中了,那也………。

http://ent.sina.com.cn/v/2008-09-19/15382175799.shtml

五大主演:

張無忌---------賈一平胡歌鄧超林志穎TAE田亮崔始源

 ---------姚晨安以軒黃聖依、小宋佳胡靜林熙蕾

周芷若---------大S李小冉、徐筠、秦嵐、舒暢徐若瑄

 ---------黃維德孫紅雷陳道明李亞鵬、湯鎮宗、何家勁方中信

 ---------尤勇黃秋生、臧金生、趙小銳、張紀中、申軍誼、

五大美女:

殷素素---------孫 儷、翁虹左小青蔣勤勤蕭薔沈傲君

紀曉芙---------唐一菲范文芳劉濤林心如許還幻伊能靜

楊不悔---------何琢言李小璐孫菲菲劉芸董璿董潔

  昭---------阿sa、何琢言、劉亦菲、童謠、張韶涵陳好

  離---------李菲兒、王珞丹、謝娜、殷葉子、楊丞琳霍思燕

先說張無忌的部分,坦白說,我對這個主角在倚天的印象反倒不夠深刻,他沒有光明左右使的聰明機智、沒有四大護法的陰狠毒辣、臨機應變比不過趙敏、面對兒女情長總是徘徊左右,跟射鵰三部曲其他兩部來比,他被塑造的不夠鮮明。但反過來說,他宅心仁厚、重情重意,比起金庸其餘小說的主角,他又更容易讓人接受。名單上的這七個人,我有些不是很熟悉,但看到崔始源,我笑了,他他他…演張無忌真的好嗎?雖然我忘記他會不會說中文(應該是會啦,但說到演古代武俠劇的中文可能還不夠吧),而且我實在沒有辦法把他跟張無忌搭起來。不過張無忌這個角色似乎是鄧超出演,所以看到時我笑了一下也沒有想很多。

趙敏好像是安以軒出演,安以軒早期還不叫安以軒的時候我就挺喜歡她了,他不算頂美,可是演戲有一種韻味,比起現代劇,我更喜歡她演古裝劇給我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他總是一頭長直髮,很合我印象中的古代美女的感覺。

周芷若的人選,當然在我心裡很少有人能夠超越周海媚,她的那種心機深沈、陰險狡詐當時收服了多少人心。不過名單上大S、秦嵐、徐若瑄我都不喜歡,徐若瑄不夠陰狠,秦嵐其實比較符合這個角色,但我個人不偏愛她XD,大S在我心裡他根本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網路上不能口出穢言XD),喜愛大S的朋友們請別介意阿。

至於楊逍的選角,好啦,我也知道這部戲在楊逍部分換了又換,換了很多人,但我真的不想看到蘇有朋版本那種楊逍,整個不懂為什麼紀曉芙會愛上他嘛,我也不想看到黃維德,他的臉一點都沒有亦正亦邪、風流倜儻的感覺。

至於殷素素,其實我喜歡蔣勤勤來演,我覺得她很有殷素素刁鑽古怪的韻味,不過說實在,名單上有蕭薔,我真的大吃了一驚。至於紀曉芙名單上居然有伊能靜,我其實不討厭她,可是他來演紀曉芙,完全不搭嘎,拋開年紀來說,他演其他女角,甚至是楊不悔我都還能接受,但我完全不能把他跟紀曉芙連在一起。至於小昭的劉亦菲張韶涵、殷離的楊丞琳我也都覺得不合,坦白說我心目中的劉亦菲有點被定型了,他沒有小昭那種堅毅柔順並行的氣質,這點張韶涵也沒有,至於楊丞琳,啊哈呵黑~不與置評。

http://ent.sina.com.cn/f/v/zbyttlj/index.shtml

最終出演人物在網頁最下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sky&aid=329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