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扁皇朝!】
2008/08/22 18:04:48瀏覽2113|回應3|推薦23

文/方穎

 

這是喜歡談情說愛的方穎,第一次寫有關政治的文章,藉此機會發發飆、說說笑,表達一枚小小海外華人內心底無比的憤怒與無奈。

 

前扁皇帝:「我不會玩弄文字遊戲,我也並沒有洗錢,匯到瑞士的錢都是我老婆兒子弄的,我蝦米攏不知啦!抓他們去關好了,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前扁皇后:「我……我、我、我洗錢洗得手好痠,我壓力好大,你、你、你,你們不要再逼我了,不然,我又要住院了喔!」

 

前扁公主:「啊!!!啊~~~不要再來搞我了,本公主又要發瘋、發癲、發飆了喔!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牙醫,什麼都不干我的事。我反應激動,那表示我知道很多內幕,你們去訪問我家人就好啦,他們什麼都有做啦!」

 

前扁王子:「我也沒有實際參與洗錢啦!我6年出國25次,只是為了累積飛行哩數,換取免費機票而已,不可以咩?唉!誰叫我爹娘窮得買不起私人飛機,害我這樣飛來飛去也被抓包成功?靠,人家我只是一個純潔的學生而已,不要冤枉我啦!」

 

 

在「前朝皇帝」八年任內,方穎有將近七年的時間不在台灣,長居海外,長期因為「阿扁皇朝」一家的所作所為,致使這個渺小的台灣人,無論到哪裏,都揹負著莫名罪責及遭受長期輕視:

「蛤?那個阿扁是你們總統喔?你們總統貪污喔,嘖嘖嘖!」-眼光中充滿歧視,而說這話的人,自己連總統都沒有。

「你不要回台灣啦,中國要跟你們打仗了,很危險呢!」-眼光中滿是憐憫。(去他的,誰需要臭鬼佬的憐憫!)

「喔!台灣!我知道,那個專門做仿冒品、爛電腦的國家嘛!」-滿眼的不屑模樣,而說這話的那位白人老兄,自己國家專門出產毒品及槍械。

啊~我受夠了!

 

那些錢,那近十億的金錢,那台灣人民的血汗錢,何時歸故里啊?

司法、公義、真理,請一定要給我們一個清楚且正確的交待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2153045

 回應文章


心有所感
2008/08/25 12:01
沒關係啦,檢調如果真的拿他們家沒輒,法律沒辦法教,就交給人民教,下次選舉就讓全民徹底的教訓民進黨。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好笑~
2008/08/23 23:31

現在MIC才是人們茶餘飯後的笑餅~

MIT反而是品質保証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法律?
2008/08/23 15:12
就怕执行法律的人,不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