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食品店之不健康的員工!
2008/12/07 12:25:05瀏覽1397|回應1|推薦5

文/方穎

  兩次造訪同一家健康食品專賣店,時間相隔三個月之久,卻都遇到帶病上場的店員!

  雖然只是「感冒」這種小病症,但,由店員口中呼出來的二氧化碳、以及噴灑出來帶有細菌的口水涎沫,終究會使想要購買「健康食品」的消費者卻步吧?

  尤其當我又是帶著小小幼兒的情況下,更加害怕被傳染感冒,不論他們如何口沫橫飛地將產品形容地天花亂墜(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強身健體......),都很難令人心動與信服,我還比較願意相信「太過奢侈浪費,會被天邊偶然劃過的流星打到」這種無厘頭的瞎話呢!

  那兩名在不同時期分別患病的店員,又沒帶口罩(也許企圖粉飾太平),又沒得到休假的待遇,帶病上場、工作謀生,又要被消費者白眼以對,其實也是很無辜的;為什麼不把他們調到後勤部門,而要留著他們在前線服務客人呢?公司的形象很重要吧!

  那兩次的造訪,我都沒有向這家店購買任何產品,因為,他們的員工生病了--喂!不健康的「健康食品店」售貨員,就像蓬頭垢面的髮型師,衣衫不整的服裝設計師,不懂電腦的電腦維修工程師,作菜很難吃的廚師,以及不會開車的司機一樣,嗟~~~真的很沒有說服力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2451705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遇過...
2008/12/20 03:17

我有次去看眼科

結果醫生抬起頭來

一個眼睛紅腫布滿血絲

嚇得我落荒而逃

應該就是這種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