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很簡單實現不易
2008/04/07 23:03:37瀏覽451|回應1|推薦6

 

理想很簡單實現不易

 

2008年四月5

由台藝大校園,

我到了舞蹈系的三樓系辦,

目前要考研究所志願之一,

不過後來它的門檻,

成了我一個很遙遠的夢。

舞蹈系系辦樓上四樓,

只有他們的學生,

才可以上去的,

我是否有機會上去呢?

 

說實在的,

學舞的年齡越年幼越好,

目前二十一歲了,

肚子有了層游泳圈,

對舞者身材而言是大忌,

自己沒有舞蹈技巧,

只是喜歡亂跳。

沒有練舞的背景,

但一直渴望進去。

種種因素令我畏之卻步。

不過沒有減低我對,

舞蹈與芭蕾的熱誠。

 

考慮後,

我還是選擇考考藝大,

但不是考舞研所,

是選擇考,

藝術行政與文化政策研究所,

考上了,

如果要修其他學分,

我在選舞蹈類的課程。

然後藝政所畢業後,

我在考慮是否還要再繼續,

就讀舞蹈的相關研究。

 

二十一歲的我,

面臨一個抉擇,

如果想要圓夢,

必須真正下決心去實現,

相當初林懷民,

高興拿著徵文獎金,

去舞蹈教室報名,

而我家中經濟不允許,

是否要多投徵文比賽稿件,

賺取獎金,

完成這個簡單的夢想,

不易實現的目標。

紐瑞耶夫在十八歲,

也才知道他所要的夢在哪?

於是過了練舞黃金期,

比他任何同學還要認真,

加上他與生俱來的舞才,

站上了國際舞台。

 

目前我正努力修健身材,

一個舞者應有的標準的身材。

進而開始練基本動作,

有錢了,

我一定會到舞蹈教室補習。

因為目前的我,

不只想要再台下看舞,

而是要在台上展現我的舞姿。

因為那是我目前的大夢。

等我去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62969

 回應文章

鼓勵
鼓勵
2008/04/08 09:56

學芭蕾很貴嗎?你有打聽過嗎?

也許你去吃一次麥當勞的錢,就能上一堂一個半小時的舞蹈課ㄛ!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如果你真心喜歡舞蹈,就努力加油吧!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4-08 13:08 回覆:
其實學芭蕾並不是很貴,48堂也不到1萬,我想辦法存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