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芭蕾
2008/03/19 23:08:52瀏覽313|回應0|推薦2

 

聊芭蕾

 

各位客倌,

你可以發現我發文章貼圖時,

大部分發風花雪月的抒情文,

我大都放芭蕾舞的雙人舞,

因為熱戀親吻的情人,

很明顯就表明,

這是熱戀,

而且看的會很閃,

我的抒情文章,

本來就是個閃光彈了,

在加親吻或是擁抱的圖片。

你想去死去死團做何感想?

可能隔天我在淡水河面上,

與大家SAY HELLO。

 

我很喜歡芭蕾舞,

兩個舞者的愛情戲,

用是肢體語言對話。

而且接吻畫面顯見,

頂多情侶兩人共舞,

這是保守中的開放。

我放芭蕾雙人舞圖,

一方面是藝術欣賞,

另一方面來暗喻愛情。

 

我喜歡葛貝蕾婭的芭蕾舞劇,

喜劇,

女生矜持,

男生追愛。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灰姑娘也不錯,

先苦後甘,

一個仙度瑞拉,

有兩個不同風貌,

女僕與王妃,

令人悅目一新。

 

我不太喜歡悲劇,

因為我是很容易感動的人,

我跟我老母一樣,

老母看梁山伯與祝英台,

眼框會紅。

 

之前曾與舞者,

在即時通認識,

我發現舞者,

並不是舞技好就能好生活。

那要有資本家出資,

好好去培育,

法國政府很重視,

對藝文表演及工作者的,

生活上大量支薪,

讓藝術工作者免於挨餓,

全心在創作上。

我說台灣政府你要學學,

前些雲門火災,

你就要馬上派員,

加急調查損失,

而非被動。

我知道雲門拿政府補助,

是全台藝術團體之冠,

但雲門可說為台灣國寶。

國際間已經有口碑了。

 

當然在你看優雅的肢體漫舞時,

你要給舞者大力掌聲,

如果你要資助舞蹈表演工作者,

我會對你豎起大拇指。

還有有芭蕾舞蹈底子,

或是舞蹈系出身的,

民國84年到79年出生的,

芭蕾女孩,

在下想認識妳們。

因為妳們除了有氣質有身材,

更有身體運動肢體活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