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呀!┬
2007/04/29 00:00:22瀏覽94|回應0|推薦3

最短的學期。
很「挫」的成績。

這學期,是堪稱最為短暫的一學期!
只是,我覺得好忙碌,雖然打工的時間不多,
但重量級的報告卻還緊緊的扣在心上!
就連這禮拜的期中考,我也覺得很糟糕,
很多科目真的不能夠臨時抱佛腳,但...我還是這樣做了!
幾乎每個人都這樣吧!有惰性呀....~"~

其實我真的怕這次的考試,
算是我不應該,沒有乖乖的準備,
禮拜三那晚,閉上眼,就浮現早上考PhotoShop的場景,
感受到當時眼睛的乾澀、發癢,
耳邊聽到的,盡是滑鼠的『答答』聲....
猶如夢魘般,不停的迴繞在腦海中。
饒了我吧~~~那位讓我上了一堂課就有陰影的老師!!

這時候,只能對自己說:「看開點吧!孩子!一切已成定局!」
就像考微積分前,火氣多麼的大,
說真的,我上課真的有很認真的聽課,
也有很認真的抄筆記,只是!!
數學真的需要天份呀!!
何況是微積分--數學的精華耶!
對於我這種數學白痴,教我的人都想翻桌,
這樣證明了我多沒有數學天份!

再來的一個禮拜,只能整理心情接受成績的公佈了!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
「期中考這四天,我說了些什麼不應該說的話,請別掛心。
 其實我懷疑自己有考前躁鬱症很久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92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