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鎖完結┬
2007/06/05 23:12:51瀏覽119|回應0|推薦2
So High!
笑容大到兩頰很酸~

Oh~Ya~
總是要歡呼一下!
真的好不容易,我們的大報告,終於在今天徹底的完結!
這份大報告的課名是「連鎖體系管理」,
我們必須分組報告自己選擇的任何一家連鎖商店,
理所當然的要詳細書面,報告用的PowerPoint,
還要有一大堆參考資料!忙得大家焦頭爛額...

說到這份報告,還是想驕傲一下,
呵呵~有被老師誇獎耶!^_^
雖然我當場真的很厚臉皮的自己鼓掌~XD
不過卻也苦了我們後面的幾組....
他們要補進去的資料更多了。= =" 辛苦了~大家!

距離學期末只剩下一個月了...
在這學期,我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低,
我只求All Pass!
第四名我可以暫時不要沒關係~
雖然成績低空飛過,雖然名次滑落,
可是無論是在報告上、工作上,
我學到更多的是『經驗』。

話說,今天有個笑話!

Fish製作連鎖報告到一半時,問:
「敖~你知不知道海倫姓什麼?」

Ghost脫口回答:『海倫凱勒!』

小怪天外飛來一筆說:「仙度絲....」

其實,Fish要的答案是:『羅賓森華頓。』
XD 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0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