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青┬
2007/04/06 01:14:18瀏覽103|回應0|推薦3
April 5, 2007
刺青,人們為什麼要刺青?
是為了什麼,而在身上烙下印記...

今天去看【刺青】。
這部跟我往常會看的影片不同,
雖然它是屬於GL成分的電影,
但是劇情吸引了我的好奇心,
也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國片!

一早,七點我就起床洗個澡,
因為昨晚太累,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洗完澡,喝幾口阿華田,吃個藥,
發現自己感冒的症狀出現了!
喉嚨痛得難受,還有些鼻塞,
不過現在鼻塞症狀沒了,剩下喉嚨的問題...
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起來!
說來,前天還發高燒...= ="

到了電影院,小怪跟我合買了一桶大爆米花,因為我想吃爆米花。^^
接著,我便抱著那桶爆米花,
站在戲院前,看著螢幕上的預告,等待著小紫&Dear敖。
嗯...有小孩子的感覺...
說我滿18歲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好不容易,大家都買了票,帶了食物進場,
場內的確不多人,因為今天是清明節,
大家似乎都去掃墓了...
呵呵...這樣才不會人擠人呀!^^
這算是我的目的!

這部片真的很妙!
片中說過:「每一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似乎是如此吧...
片中還說:「阿東(是元介飾演)需要刺青賜給他勇氣;而小綠(楊丞琳飾演)則是認為,那是愛情的刻印。」
而另一個女主角-竹子(梁洛施飾演),她的左手臂有著「彼岸花」的刺青,
是因為她想要更接近她弟弟,因為父親在地震災害下死亡,
她弟弟只記得父親手上的「彼岸花」刺青。
「彼岸花」-這是種在通往地獄的路旁盛開的花朵。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不一樣。

電影結束後,我們去了一中街覓食,填飽肚子,
接著,便準備回家~

那時,我跟怪穿好外套,坐上了機車,
回頭看看小紫&Dear敖離開了沒,
由於沒看見人影,便決定走人,
結果騎了大約5M,兩人發現沒戴安全帽!!
真的是很愚蠢耶...= =" 好呆喔!
生病的人都這樣嗎...~"~

話說,今天更妙的是,電車居然會驗票...

回到家後,我開始著手整理班遊的相片,
有雅雅、雅君、哲&我拍的相片,
所以我整理+上傳+簡介,共花了約八小時的時間。
怎麼有總浪費時間的感覺!= =+
不過還是大功告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87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