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犯太歲┬
2007/02/21 16:02:48瀏覽156|回應0|推薦3
新年要有新希望~
屬蛇的要記得安太歲!

新年好,新年到
祝福大家身體好
炮竹聲響除歲舊
歡天喜地賀新年

其實我不曉得打這一段的意義在哪,
嗯...過年嘛~應景一下。^^

這幾天是年假期間,路上幾乎都大塞車,
短短一公里的距離,卻花了二十分鐘的時間。
相信大家都很沒耐心,但是開車還是要小心!

今年過年,我跟去年一樣,初一前往了鹿港,
說真的,那其實是去人擠人應景過年熱鬧氣氛,
不過,因為狗狗悶到發慌,我也閒著,便同行去鹿港。

初一的那天,不知道是衰神撲上身,還是因為今年屬蛇的犯太歲!
我跟狗狗遭遇了機車破胎、公車停開、公車搭車地點混亂……倒楣事,
不過還是很平安的回到家哩!
雖然狗狗很感慨的說:「兩個雙魚座還都屬蛇的人...」
或許該慶幸衰神沒有得寸進尺?!

我們也深深的體驗到,阿嬤級的是多麼厲害!
輕輕的一撥,就讓我們差點擠散在人群中...= ="
這該說是~人不可貌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76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