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了┬
2007/02/05 21:59:16瀏覽282|回應1|推薦0
I'm sick.但不是流感。
現在覺得很好,沒有不適。

昨天是悠閒的禮拜天,
但到了下午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本起床還很有活力的我,到了中午吃完些許中餐,
就開始感覺到不舒服,肚子脹脹的,很難過...

就這樣,我處在病懨懨的狀態,
跟著小怪和她媽咪去大里的花市晃了晃,
回家的路上,小怪提議去大買家亂逛,我也答應了。

在賣場裡面,我還是跟小怪有說有笑的,
結果逛到一半,感到一股噁心、想吐,還來不及找到廁所,就吐在走道上了...
有一位好心人看到,馬上遞給我面紙,
小怪也趕緊跟服務人員說,而我便趕快到廁所清理。
清理完畢,覺得自己有比較舒服一點了,
原以為沒事了,回到小怪家休息一會兒,
四點半多起來,又跑去廁所嘔吐。

接著小怪送我回去,到家後,洗了個澡,
又躺在沙發上昏睡,直到快七點,
喝了口溫開水便又衝往廁所....
爸爸似乎覺得很嚴重,便趕緊帶我去掛急診,
看了醫生,他說我可能是腸胃炎,
但還不確定,等等要吊點滴,順便驗血。

而後,我躺在病床上,護士幫我扎點滴的針,
不過她說我的血管不明顯,就這樣,我被她白白扎了一針...>"<
但第一袋點滴才到一半,我開始忽冷忽熱,發燒了..
醫生給了我一顆退燒藥,要等待一個小時後再觀察。
當時發現,等待的時刻真的很漫長,但過了一小時,
我還是持續發燒著,第一袋點滴也沒了,
於是醫生又拿了第二袋點滴換上,也在點滴裡加了一針退燒劑,
經過這痛苦的折騰,好不容易點滴沒了,燒也退了...
我跟家人慢慢步出醫院,當時已經十二點了呢....準備回家休息。

這整個讓我無言到了....
禮拜六還神清氣爽的跟朋友們看電影、拍貼、吃好吃的。
禮拜日就這樣被病魔纏上!~"~
最近還常常受傷,目前身體狀況還算好,
頂多就只有左手上兩個莫名的淤青&右手上的一個擦傷跟兩個針孔而已,
其他的,應該一切都很好,
至於我的胃,從以前就知道它不好了...嗯。

今天,完完整整的在家休息一天,
不過生病後,覺得自己走路平衡有問題,
因為今天連續兩次撞到同一扇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7207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7/02/05 22:16

自己的身體要顧好

最近天氣變化大 

記得多加/減衣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