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irst Day┬
2007/01/01 17:50:56瀏覽198|回應0|推薦7

The First Day....
一如往常,沒有改變什麼。

新的一年,第一天,
跟往常一樣,跨年的日子我都待在家中,
並不會特別出去慶祝。
總是認為,迎接新的一年後,還是過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忙碌,一樣的考試...
很多人都說~那是一種Feeling。
我還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
嗯~這是一個不開朗的想法。

今天,有個美好的假日,伴隨著昨晚撞到的瘀青,
以及明天要繳交的中小企業報告,這算不算豐富或精采?!

完成了中小企業的報告企劃書,我有一股強烈的瘋狂,
滿腦子都充滿「白花花」的現金,以及空洞的笑容。
我們的企劃案是經營一家補習班,
我們認真的預估,用最精確的價錢下去計算,
直到今天,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份在 Word 裡共五頁報告。

這似乎是我二年多來,第一次製作過這複雜又麻煩的報告,
就連企管系的學姊都說她沒做過,可見資管系多麼的多才多藝!
不僅跨業到企管的部分,還有幼保科的區域,
我們整個就是培養出來搶別人飯碗的!
真是不錯!我們要繼續努力!XD

一月一日已經來臨,這也表示著期末考逼近了。
在一月十五日開始,將要舉行這學期末的考試。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就這樣忙碌的撐過一學期。
大家也要繼續努力,讓我們圓滿的共渡五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62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