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意┬
2007/02/02 00:09:08瀏覽279|回應0|推薦4

臨時的決定,臨時的行動。
一切憑著感覺走呀!^^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
十一點才起床的我,起床梳洗、開電腦、看電視,
等待哥起床後,還幫他買了中餐,
接著又被電腦吸引了....

就這樣,跟蛙蛙&小怪聊著天,
到了一點五十幾分,跟小怪臨時決定要去逢甲,
她要買布鞋,而我純粹想亂晃,因為今天不用打工。
插個話~很訝異,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買的板鞋掛點了。
我趕緊去換衣服,也看了電車時間,
便連忙拿著安全帽、包包,匆忙出門哩!

在這種風大天冷的氣象裡,逆風行駛腳踏車真的很辛苦!
但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到了火車站,
買了電車票,走到第三月台,等待著電車的到來。

到逢甲挑選小怪要的球鞋,我也順便買了有可愛狗腳印的口罩。
雖然我是乘坐者,但她要我也戴口罩,因為空氣很差。
接著又陪著Fish夾娃娃&晃包包,我也看上了一個U.S BEAR零錢包,
我嘗試將學生證放進那個零錢包,結果可以耶!
哈...因為學生證比其他卡類的大得多,所以驚訝了一下。

就這樣,買了些東西,又陪Fish到美華泰,
我們在那裡東抹西抹(使用試用品),把自己的手弄到香得很噁心....
我跟小怪帶著那噁心的香味,先送Fish回家,再決定要去高鐵吃晚餐看夜景!
於是,乘著冷冽的風,我們前往烏日高鐵站。

我們倆吃著熱量很高的麥當勞套餐,等著欠缺的薯條,聊著天~
其中,小怪居然還跟我說:「雞是哺乳類!」害我笑翻!XD
結果根本沒看到什麼夜景,在裡面什麼也看不大到。
不過,放假前就說要去高鐵裡面吃麥當勞,實現了!哈哈...
 p.s 高鐵的麥當勞裡有賣蘋果,一顆要價$30
而後還去了Yamazaki麵包店買了麵包,其實原本只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就這樣,帶著可口的麵包,我跟小怪在高鐵站道別。
我獨自走去新烏日台鐵站,由於那裡算是出風口,所以超冷!>"<
然後又沒有人...= =" 整個就是很寬敞...
於是我一個人走往第一月台,等著電車。
那裡也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等著,喝著可樂,冷得抖呀抖...= ="

呵~今天,沒有為什麼,就是很high。
嗯~我還是很喜歡臨時決定的行程!^_^
重點是,我打著流水帳的網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70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