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
2008/09/23 00:57:31瀏覽449|回應0|推薦1

偶然降臨的熟悉,
該好好回味,
抑或 再次擦身而過....



只是無意間,但覺得好意外,
不單單是景物,即使是其中一隅,
也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雖然總有些時候會想起那些日子,
不過一旦但書出現在心上,
一些念頭就會完全打消。

大概明白沒什麼改變,
也不是沒想過要再度去感受,去回憶,
只是總會出現許多理由來搪塞自己,
就這樣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好多日子,
還真的沒有第二....

而現在,雖然我還是我,但想法變了。

這次,意外看到的,
那 標籤,還在。
頓時 懦弱都躲了起來,
單純想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不顧一切,沒有但書...

再等等...
再等等好嗎....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希望能以全新的姿態,晴朗的心情,
重新踏入那--熟悉的版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224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