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berration┬
2008/08/27 17:51:28瀏覽435|回應0|推薦1

Today is Wednesday!
How are you today?
:)

這次也是咻〃的就快過完了暑假,
相同的,太陽依然熾熱;
不同的,我的食量並沒有減少...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有時候沒吃東西體重會變重!XD
這是什麼奇怪的身體~嗯哼...

不過營養師說:「要多多運動!」
檢驗報告結果說:「要多吃蔬菜!血都快抽不出來了。= =」
可是我說:『可不可以不要流汗?!不要有味道噁心或難咬的蔬菜?!』
嗯...值得慶幸的是,
我這麼嗜糖,還好沒有糖尿病!
還好還好....

------------------------------------------------------------

這陣子還好。
暑假理所當然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但還是會出去晃晃,也晃了不少地方,
心情也就平平。

不過某陣子就不一樣,嘖,現在拿來說說~

其實那時的行為模式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改變,
應該只有心境上跟情緒上的變化,
所以不安的感覺讓心揪著,所有的事情都讓我感到不安,
外出時症狀就會更加明顯,不知所措到只想要回家...
尤其人多的地方,紛紛想避開,
無論是陌生人、熟識的人,一概不想見面,
一靠近身邊,會害怕、不安、想逃....

可是在家也沒有多好,
不安感依舊包圍著,有時焦慮也來湊熱鬧,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看電視不是,玩電腦不是,
什麼都不對勁,做任何事都無法專心,
電話不想接,電腦不想開,
更瘋狂的是,還曾一整夜沒睡,卻在打掃家裡。

有時候甚至會莫名的生氣,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就只是感覺到好生氣。
還曾看著愉快的電視節目,笑著,可是眼淚跟水龍頭一樣,
止都止不住,其實也沒有感覺到難過。
 
 現在想想,媽呀~我的眼淚是很難看到的,
 那時居然不受控制....

其實那陣子自己也有發現異常,
甚至也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測,
測驗出來的結果也讓人震懾。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也不曉得怎麼恢復過來的,
可是已經擺脫掉一些不正常的感覺。

總之,
我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216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