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你┬
2008/04/12 17:59:03瀏覽319|回應0|推薦2
April 4, 2008(先前發表的)
青梅竹馬,
這次是要寫給你的。:)

只是想說說,升上專四,
似乎越來越多事,
然後你就變成我的垃圾桶,
還真的是無怨無悔耶...@@

青梅竹馬是我賦予你的名詞,
應該很符合才對!
可能是因為成長的環境相似,
甚至是處在相同的環境,
所以你懂我。

很多人都說你理性主義,
我取笑你才不是那樣!
跟我爭論某個點、某件事,
一定都要爭到最後,
不然就說,好男不跟女鬥!= =

煩惱,都藏在心底,
你只說給懂你的人聽,
嘖,很高興我有這個榮幸,
雖然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不過我很有自信比其他人了解你。

說到這裡,你有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XD
 一定沒有。
有話直說,是我對你一概的風格,
當我歇斯底里的complain,
當下的你大概認為我是瘋子。= =

總而言之,
我想,在很忙的階段上,
你還是逃離不了我的情緒反應,
所以讓你先有個心理準備好了。@@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77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