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
2008/05/25 13:03:32瀏覽404|回應0|推薦2

有沒有這麼剛好!
有沒有這麼碰巧!

話說,禮拜三的時候,
我終於受不了右眼的針眼要長不長的,
況且那天一早眼睛還睜不大開,差點以為我瞎了...= =
上完一、二堂課之後,便騎車去看眼科。

針眼被擠了三次,當下真的痛到想打醫生,
可是我沒動手,我只有掙扎...
再來,處理完針眼要我驗光、測視力,這樣會準確嗎...~"~
接著照完紅外線之後,
我帶著模糊的右眼,拿了藥,很勇敢的騎車回家。

現在是禮拜日,一直到昨晚才覺得有異狀,
那天填了基本資料後,護士還詢問我會不會對藥物過敏,
我還很肯定的說:「不會!」

阿現在咧!!!

吼...右眼好癢,雖然針眼好像差不多好了,
現在右眼的周圍都紅紅的,尤其是下眼瞼,
好像過敏了....

天氣一熱,一些症狀都會出現,
尤其是過敏!!
嗯...我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人(貓?!)
既不能太陽直射,又不能過熱 ~"~

所以有時候覺得「宅」還不賴!@@

對了,針眼是因為火氣大引起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8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