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念┬
2006/11/25 22:31:26瀏覽156|回應0|推薦1

老實說,我開始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
但再不打篇網誌,狗狗又要說我懶惰了。

升上專三的第一次期中考,已在上禮拜結束了...
這星期以及下星期,是處在懶散&接受成績的時刻!

專三很忙碌,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自制的能力似乎有好些,情緒起伏較小了。
每天例行的上學、打工,不停重複在每一天的日子,
夾雜了許多趕報告的夜晚,自我冷靜的空間...

雖然如此,但這次的期考,笑容很多、玩樂很大。
呵...心底真的會浮現出「我完蛋了..我死定了...」的話,
還憂心著,是否會在拿到考卷時,才發現自己是『文盲』。XD
我想,高中職生或許除了英文考卷外,
應該體會不到拿到某科考卷的那剎,著實的發現自己是文盲!
因為,原文出題啊!!orz|||
嗯哼~關於原文出題,我似乎在專一的時候就體驗過了。

不過卻總不記得教訓,總要等到考前一天,才開始祈禱。
就像狗狗說的,考英文要跟耶穌祈禱,考國文要跟孔子祈禱...
我想,每個人祈禱的人一定都不一樣。
但是祈禱的方式,對於非主科目,真的是一大死角!
EX:試問~要考 " 管理概論 " 此科目,你該向誰祈禱?
是吧!這真的是一個很謎的問題!
也許我當初應該相信狗狗,不然英文也不會慘成這樣。

這個學期,才過一半,但卻很精采!
精采到令人有那麼一股衝動、一股慾望,
想送一個布袋給學校檢查掃地區域的人,並且有禮貌的幫他蓋上!
我真的沒有嫌棄他的不是,只是真的太讓人不悅了!
三個禮拜內收到兩次勞動服務的單子是怎樣?!
原來,有掃地會被罰...I see.= =+

另外一個精采,便是我跟報告共渡的日子。
期中考前三份報告;期中考後三份報告,分配得真是好!
讓期中考前忙到焦頭爛額的我,有了慌亂的跡象,
但潛能就是這樣激發的!整個就是爆發效率,兩小時製作完畢三份報告!
這時候,必須感謝自己,效率在那當下有找回一些...阿門。(我不信教,只是順手)
那就順便祝福我自己,期末的報告能夠順利,
也希望 Linux 能和大家和平相處。= =" 各位,加油了!^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5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