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can do it!┬
2007/06/08 20:58:52瀏覽130|回應0|推薦3
小蛙~妳可以的!
無論如何,都別忘了~
妳還有我!!

最近小蛙為了升學而煩惱,
可是我似乎幫不上什麼忙。~"~
只跟她分析過,認為還是選擇屏科大比較優,
但是她和家人的意見似乎有出入,
只知曉她對父母說,她要自己賺錢讀書,她可以的!
嗯...我感覺得到,小蛙很堅定!

不過,我還是想跟小蛙說,
別擔心!我支持妳的決定,
即使未來很辛苦,我也相信妳可以!

雖然妳還是去嘗試推甄金門技術學院,
還說一年才要跟我見一次面,聚一聚。
我也告訴妳,不要扮演牛郎與織女,
說真的,那古老的情節,不適用在我們友誼上面吧!
不過有幼保科的學校真的不多,
所以無論如何,我尊重妳的決定!^^

等到分發結束,不管結果是如何,
妳都要記得,無論任何事,
只要需要幫忙,貓貓一定幫~^^
所有的不愉快,也都聽妳訴說,
別忘了~我可以永遠當妳的垃圾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