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島之旅┬
2007/07/04 15:46:01瀏覽197|回應0|推薦1
綠島三天兩夜遊~很熱!
可是,值得!

昨天剛從綠島回到台灣,沒有暈船的跡象。
綠島的太陽真的會曬死人!
不過,我們都有很好的防曬措施,
哈...我沒曬黑、沒曬傷!
曬傷的人請乖乖休養~

綠島的第一天,大家都在熟悉環境。
綠島的第一天,大家的情緒都很HIGH!
買了一手的啤酒,分兩晚喝掉,
第一晚以撲克牌決勝負,小逸大概被房門衝到,
一直處在輸家的局面,事實上,他自己愛喝...
這晚,我也玩了一兩局,
不過由於酒精過敏這個好理由,說好輸了別人幫喝!
結果,根本沒輸...= ="

第一晚,借酒裝瘋的郭狗,跟哲玩鬧在一起,
最經典的是,哲對郭狗使了過肩摔,
在場的人,全都拍手叫好!
不過也苦了哲,喝完酒後的激烈運動,他吐了...
這晚,是個興奮的夜晚!
隔壁房的大概在咒罵:「死小孩!都幾點了還不睡!」

第二天,情緒很不穩定,
也許我們做錯了,真的很抱歉,
能不能放寬心,原諒我們...
但是過去就讓它過去~沒什麼大不了的!^^
比較起來,第一晚的HIGH勁 V.S 第二晚的平靜,
真的是天壤之別!

這天下午的浮潛,大家都感到新鮮!
大家一致認為,小逸很適合浮潛裝備~
整個就是有駕輕就熟的感覺!
話說,在我身上的浮潛裝,還有很大的空隙可以裝水,
整個就是有被水漂走的可能!

好玩歸好玩,海底漂亮歸漂亮,
但暈眩是騙不了人的,
緩緩的上岸,快快的換下浮潛裝備,
才發現,小逸沒跟著回來,
置物櫃太高,我拿不到衣服可以套上....= =
幸好一位應該是老板娘的人,幫我拿了下來,
於是跟小怪兩人,快速回到住處洗澡!

洗完澡,暈的感覺也跟著沒了,
可是頭髮真的很噁心,摸起來還會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這時候,就趕快跟敖ㄅㄟ借用「薄荷巧克力」口味的潤髮乳!
哈~洗完,整個有好吃的感覺!
等待大家都梳洗完畢後,一群人前往去吃冰!
敖ㄅㄟ跟Fish的表姊整個感情很好,
兩個人合吃情人貝殼冰~

吃完冰,大家四處晃了一會,
買了一些東西,順便去覓食晚餐,
回到住處,等待八點多的夜遊到來,
但是,人真的爆多的,
說是夜遊,路況卻被大家的車燈照得很亮~

我們觀察竹節蟲、夜探梅花鹿等等,
還有皎潔的月光,映照在海面上的光影,
怎麼看都覺得很漂亮,但是在後座的我,
真的快睡著!
龜速的前進,弄到小逸也快睡著,
到回程的後段,終於忍不住離開車陣...

回到房間後,發現女生房鑰匙被Fish的表姐帶出去了,
一群人便待在男生房,聊天、玩樂。
至於我....昏睡了.....z-Z-z
等到另一間房開門後,一群人帶著HIGH意,
移動到女生房,據說是玩起國王遊戲!
聽說是怕吵到我,你們想多了...呵呵~

隔天~七點多醒來,去敲女生房,
拿了衣服洗了個澡,順便整理行李,
回到原本的男生房,哲已經起來梳洗了,
便叫醒Fish,先起來梳洗、整理行李,
等Fish都完成後,才叫醒動作快的小逸。

在等待剩下的人收拾行李時,我看了哲的相機,
很多偷拍照!不過還是想再強調一次~
哲每次偷拍,真的都被我發現!XD
大家收拾完畢,去了早餐店吃早餐、看海~
晃了一些店,又逛了綠島一圈,
拍了一些照,看了一些景。
據後面跟車的人說,小逸的時速太快,
還好吧!時速表真的沒超過80啊!
話說,晚上的長髮睡美人,在白天像光頭。

繞完一圈,大家流落到全家的看海景區,
吃中餐的去吃;亂晃的去亂晃;
不想動的在海景區看海~我就是其中一個。
就這樣,發呆了約莫一小時,
我們出發去還車,準備搭船回台灣~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綠島之旅!

回程的自強號上,我以為只有我冷到「皮皮挫」,
到快下車時,才發現原來女生都一樣~
不過真的要謝謝小逸的衣服~
不然穿短褲真的很冷,蓋著剛好~^^

回到家後,洗個澡、吃個東西,
我便進入昏迷狀態,又睡了....
據說昨晚只有我沒上線是吧!
貓貓睡覺比較大啊!
所以還是睡覺好~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6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