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怎麼做┬
2007/06/24 08:05:37瀏覽140|回應0|推薦2

對於那些的人事物,
我所認為的吻合,是巧合?
也許只能順其自然...

怎麼有種 回到當時的情景
不同的是 對自己的堅持還在
或許我有時 太過唯我獨尊
但至少沒有愧對 

感受到的 是一點一點的流失
像血液 一滴一滴的溢出
是不是因為 環境跟當時很類似?
還是 我走錯了哪一步?

是重視的感覺 拉住了理智
讓我不想變得麻木
假使說破會全然崩盤
那是否該找尋更和平的方式?

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想法
就是找不到最正確的公式
還是 需要的 只是一把
心上的鑰匙?

假使將所有全攤在陽光下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
而後的相處
是不是就存在著疙瘩?

到底該怎麼做?
我找不到最正確的解答
只是真實的感受到
漸漸的 在失去些什麼
說不上來 也無法言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4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