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日┬
2007/07/13 20:55:11瀏覽111|回應0|推薦1
 
新鮮日,新鮮事。
雖然早起,卻不累~^^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很新鮮~
話說,我的教練愛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從我的名字的唸法,講到他的名字,
而後說到我的年次,聊到我的生日,
他強調,他比我大了20年次又少一天!

  OS:原來你跟我爸同天生日。= =

接著再扯到我的學校,再談到他女朋友。

  OS:原來你還沒結婚啊...

諸如此類的....

嗯~就是這樣,我們開始認識車子!
我的教練採取鼓勵策略,哈~很合我的個性~
認識完車子,開始學習前進後退,
教練要我用龜速的方式前進後退,弄到我快睡著!
接著,他開始教導我S型彎道,
根據我今天將近一整節課的體驗,
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的S型倒退學得比S型前進好!XD
難道我對車頭的距離感不好?!

  p.s 哦~話說回來,教練比我小隻...(小逸說好噁心..= =")
-----------------------------------------------------------

回到家不久,跟線上早起的人聊了一會~

  p.s 饅頭:「早起有蟲吃!」貓貓:『你是饅頭耶~怎麼吃蟲...= =!』

九點多就接到電話,說我可以隨時出門了,
不過行程在昨天半夜臨時改為新社!
哈~OK的~(不是我騎車的吼...)
幾個人整個就是機動性很高,
不過決定的效率還差那麼一點!

我們一直混到中午十二點多才出發,
在出發前,小逸一直認為,小胖的車上不去...
神奇的是~真的上去了說!
最後討論是以薰衣草森林為目的地,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S型上坡,S型下坡,
眼睛看著是還好,我嘗試閉著,還真的會可怕!= =

說來,薰衣草森林真的很不大,
廁所有號稱可以看風景的窗口(而且沒玻璃...但爬出去會摔死!)
我們幾個走上階梯,到了許願處,才發現誰也沒有拿許願卡!
逛著逛,吃著吃,沿途聞著香精味,
就這樣,很簡單的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在從薰衣草森林出來後,有個插曲,
我們原本試著找尋可以往太平的路,
卻發現前方的路越走越小,沿路還有泥濘的水灘,
結果繞了一大圈,很妙的是~
我們回到了原點!!
大家都笑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88547